儿童连衣裙搭配 九月开学穿什么连衣裙

九月份虽然马上就到了,但是天气依旧不会觉得很冷,可能到了中秋过后会稍微冷一点,那么开学期间连衣裙肯定是少不了,夏季的连衣裙九月份开学还能穿一段时间呢?那么九月份穿什么样的连衣裙才能让老师同学记住呢?妈妈们快看这里,童戈童装连衣裙搭配。

拼接连衣裙应该比较的耐看,而且妈妈不要有那种想法,就是买大一点小孩子可以穿久一点,大的衣服穿起来真心不合身,不好看哦,童戈童装连衣裙修身装扮,波点的拼接连衣裙拼接白色纱裙,白色纱裙款式拼接仙气十足哦。

当然除了纱裙咱们还可以有其它款式的拼接,例如是颜色的拼接,灰色和白色拼接。上衣和裙摆像是假两件的设计,灰色蕾丝拼接的上衣一条白色背心裙的感觉,套衫搭配背心裙的设计,假两件的视觉感是不是很有魅力呢?开学就这么穿肯定非常耐看吸睛。

童戈 )
标签:连衣裙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