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00与时尚大咖共同为梦想致敬——2016广东时装周-秋季圆满落幕

8月29日晚,2016广东时装周-秋季闭幕式在广州流花展贸中心中苏友好大厦圆满落下帷幕,一场时尚盛宴和网红直播浪潮在此隆重上演,吸引了无数纺织服装行业相关人员的眼球。

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广东省四川成都商会会长、世界艺术之旅发起人、中国亲子文化倡导者、T100创始人董文梅女士受广东时装周主办单位邀请,参加了这一盛事,作为颁奖嘉宾为第五届广东时尚推动大奖颁发奖项。

“时尚推动大奖”意在盘典和表彰广东本土致力于推动“大时尚产业”的“大咖”,T100创始人董文梅女士作为第四届广东时尚推动大奖的获得者,在国内首创亲子童装,以经典美学与精确裁剪为概念基准,以亲情为诉求,用神形和谐统一的款式、面料、色彩,构建亲子装的情感氛围,将人们对亲情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情趣盎然、知书达理、品位优雅的儿童衣装形象,董文梅设计的温暖亲子装、温馨家庭装等,在引导儿童树立社会精英价值观和世界观的事业中,践行着设计与亲子文化创新研究的梦想。

到场的嘉宾除了广东时装周主、承、协办单位领导以及中国和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代表,参与本届时装周的服装品牌及设计师代表、广东服装界的知名企业家及设计师代表,各服装产业集群政府及企业代表、全省知名百货公司代表,还有各大直播平台如北斗鱼直播、花椒直播、腾讯直播以及时尚媒体新快报、城市画报、南方网、中国服装网、时尚放送、LADYMAX.cn、非常时尚、广东最生活微信公众号、中国品牌服装网等出席了本次闭幕式颁奖晚会。

据了解,2016广东时装周-秋季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和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指导支持,广州流花展贸中心、广州轻纺交易园、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单位,中国流花国际服装节组委会、广州市越秀区商务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街道办事处、广东国际时尚艺术研究院、时尚家共同协办单位,民盈山智慧城、中国·园洲时尚产业城、松原-蓝湾都汇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主会场设在广州流花展贸中心、广州轻纺交易园和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

T100 )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