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内衣适合运动时候穿?做瑜伽穿什么内衣?

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同时还有意想不到的塑形美体的效果,当然这一切都建立在运动方式健康以及选对了内衣的前提之上。所以,不要闷头锻炼,先来看看有没有穿错文胸再说吧,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嘛!

户外的运动大费周章,还要看天气的脸色,还不如在家里悄无声息的变美。这款灰色运动套装,加入超强的承托力设计,在伸展身体的时候,也不会带来文胸移位和压胸的不适感,让你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放松当中,丝毫没有一点负担。

能够日常穿又能在运动时穿着的内衣才称得上好内衣,这件内衣两层式包覆,为胸部建立起了一层保护层,避免在运动过程中不小心伤到胸部,自带抹胸的设计,当做小背心穿着也很不错。选择一种健康的锻炼方式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什么A4腰、小鸟腿还不是时间的问题?

图片来源:婵之云

婵之云 )
标签:运动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