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老爷车男装好吗?重庆万州田先生就觉得好

很多人在加盟问题上,觉得这个品牌是否能给我带来利润,这应该是加盟者都会考虑的问题吧,从而引发了这样一个问题,加盟这个品牌怎么样,这个品牌好吗?如果你没有百分百的把握,你怎能投资,话说如果有点问加盟香港老爷车男装怎么样,那么小编来回答你,当然可以,重庆万州田先生就成功签约香港老爷车男装品牌。下面就让小编来带你了解下这个品牌吧。

品牌介绍

香港老爷车伟林国际有限公司创办于1987年9月1日,前身是“伟林(香港)贸易公司(英文名为BROADLINE (HK) TRADING CO.)”1999年9月22日依法变更为“香港老爷车伟林国际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老爷车品牌男士系列服饰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茄克、衬衫、T恤、休闲装、毛衫、西装、西裤、皮具等八大系列1000余个品种。

公司坚持走国内高档精品男装的发展路线,在国内引进专卖连锁特许加盟的销售模式。目前在广州、浙江等地投资设立多家分公司,拥有形象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统一、管理统一的专卖店500多家,建立了我国运作为规范、网络为健全的男装专卖零售体系之一。

品牌风格

经典永恒-商务正装

高雅儒雅-商务休闲

休闲时尚-都市休闲

老爷车男装品牌将欧洲高贵、优雅的韵味和东方的儒雅融入到服饰的形与色,采用正统与休闲、经典与时尚的手法,强调严谨、大方、挺括的外观造型;同时寻求设计感和时尚感的平衡、功能性和观赏性的平衡,在干练与深沉的韵味中寻求传统与现代的时尚融合,从而形成新的经典。

面料的选择,以功能环保、手感和着装舒适感俱佳为突破点,注重流行元素,强调时尚精致的细节及简洁的做工,大胆体现传统和时尚的魅力组合,极力体现男仕非凡风度,简约简练的外观和富有品质内涵,表现成功男仕的魅力。从而赋予服装自身及穿着者不凡的个性,真正做到时尚与品质并重,呈现老爷车男装服饰的独特魅力。

老爷车男装核心人群:跨度25-55岁,核心主力25-48岁针对70.80.90为消费群体。

一个男装这么大的年龄跨度,相信你也不怕担心没有市场。难怪重庆万州田先生会这么义无反顾的选择老爷车这个品牌,如果你也想要了解那么可以与我们联系。

老爷车 )
标签:签约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