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劲霸男装再登上海百强企业榜

8月25日,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和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联合发布了2016年上海百强企业榜单,劲霸男装再次实力上榜,在上海民营企业百强榜、上海服务业企业百强榜以及上海民营服务业企业50强榜单中,分列第64、第68和29位。

据悉,作为沪上企业最为权威的年度座次排定榜单,本次发布的上海百强企业榜单主要以企业2015年营业收入为核心入围标准,同时将净利润、资产总额、所有者权益、纳税总额、研发费用等一系列数据列为评估指标。

而劲霸男装继2015年首度参评就跻身民营企业100强和民营服务业企业50强两大榜单后,今年更是再上层楼,一举斩获2016上海服务业企业100强第68名、2016上海民营企业100强第64位、2016上海民营服务业企业50强第29名。这意味着,“作为中国商务休闲男装一直的领军品牌企业,劲霸男装自2009年总部迁驻上海后,透过多年的持续深耕和稳健发展,如今不仅已经成为上海时尚产业领域的排头兵,更是上海区域经济举足轻重的新生力量。”

劲霸 )
标签:品牌获奖 获奖名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