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穿搭-时尚及膝袜 打造青春学院风

转眼又到了8月的尾巴上,随着9月开学季的到来,学院风也席卷而来。

代表着学生气息、青春活力和可爱时尚的学院风,以不退的流行深受女孩们的喜爱。而在学院风的着装里,及膝袜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不同款的及膝袜不仅有让人重温学生时光的错觉,更让你变身青春美少女!

藏青色的竖条纹背带裙,咖啡色的花边及膝袜,再搭配一双黑色松糕鞋,背上一个棕色的小包,满满的英伦校园范儿便出来了!

深蓝色牛仔短裤,白色及膝袜搭配黑色松糕皮鞋,时尚又出彩,而且处处散发着新鲜活力感,很适合外出运动和郊游O(∩_∩)O!

波点牛仔短裤,黑色的及膝袜搭配绿色运动鞋,再背上一个黑色的双肩包,整身搭配不仅显得娇小可人,而且非常卡哇伊哦!

不规则的黑白细格短裙,藏青+红色的竖条纹及膝袜再搭配一双暗红色松糕系带鞋,不仅张扬自我个性,还很有啦啦队的活力范儿!

黑白条纹可爱连衣裙遇上烟灰色及膝袜,再配上一双白色运动鞋,让MM显得甜美又可爱之余,还能瞬间年轻好几岁呢(*^__^*) !

蕾丝风连衣裙,渐变色及膝袜搭配系带小白鞋,整体很仙很清雅哟,这一身淑女范,是否也让你想起了校园里的纯真时光^_^!

SOSOCK )
标签:袜子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