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实用穿搭技巧 童话故事清爽简单穿搭

小孩子天生单纯没有任何心计,所以孩子们是不太适合过多元素加身的,反而是一身清清爽爽的干净打扮更容易回归本真和与孩子们也产生共鸣,童话故事清爽童装搭配,教你更实用的夏日穿搭技巧。

蓝色代表蓝天,代表大海,代表一切清爽的气质,它和夏天的感觉非常吻合,所以小男生不妨多尝试下蓝色,穿一件干净的蓝色衬衫外套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灰色简单字母T恤,自然舒适的风格打扮,让小男生气质自然又大方。

清清爽爽的气质在夏天具有降温的效果,小女生穿搭不能抛弃甜美的连衣裙,用简单蓝色和线条设计的连衣裙款式,加上做旧的纽扣设计之后,就是非常复古的丹宁风了,丹宁风穿的简单自然是一种新的格调。

童话故事 )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