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季蓝色风暴 蓝色包包明星大牌们也喜欢

权威色彩趋势研究机构PANTONE发布了 2016 年秋冬季十大流行色,这份秋冬时尚色彩报告中以蓝色和红褐色调为主,有六个新颜色出现,而两种不同的蓝色调占据首位,平静高雅的RIVERSIDE (河畔蓝) 和轻松明亮的AIRY BLUE(浅艾兰)。

PANTONE机构解释这一系列颜色灵感來自对宁静、力量和乐观主义的渴望,大地色系富有生机、灰色给人一种稳定感、红色调则是自信和温暖的颜色、略带桃红的紫色和芥末黄则有一种异国情调、蓝色带给人安心的宁静感和稳定,在现代快节奏和智能化生活中,安全感缺失,人们需要更平静、舒缓的蓝色。

而蓝色系的包是秋冬季最佳搭配品,

不会过于张扬,不会显得沉闷,

这也备受各路明星和时尚达人的宠爱,

一不小心在这静谧的季节开始清新的蓝色风暴~

张天爱用粉色长风衣配白色连衣裙,粉白配甜美温柔,很有女人味,浅蓝色包包和这身粉红佳人的装扮搭配起来很娇媚,红色运动鞋也增添一大亮点。

唐艺昕深蓝色的短裤搭配蓝色迷彩上衣,脚踩黑色的休闲鞋,天蓝色的包包使整体形象明亮不少,街头范十足,上街旅游首选装扮,休闲又好看!

白百何这类似床单的长款风衣搭配球鞋时髦又充满活力,牛仔蓝手提包,更是多了一份复古潮味。

马漂亮蓝色风衣牛仔裤的搭配本来就够靓丽了,在背上蓝色箱包、扎上半丸子头,让这身Look更活泼清新。

像天王嫂这样用冷色调毛衣和蓝色包包也hin好看呐!

想要更洒脱双肩包也不错啊,徐璐的拼接卫衣时尚独特,流苏亮片针织裙更显潮范和女人味,配上蓝色双肩包和球鞋,年轻有活力,青春味十足!

MONALISA )
标签:蓝色单品搭配 包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