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斯莱思2016秋冬装 帅气男人的穿衣经验谈

男人一张帅气的脸蛋,总是会迷倒不少小美眉,她们喜欢欣赏俊颜,但绝对不是看你不修边副的样子,不要怪女人只看外表,而是就算你再好的颜值也可能因为穿错一件土鳖的衣服而负分滚粗,由此可见,男士们学好一门穿衣技术该有多么重要啊。

秋天一定是外套的天下,除非你是金刚不坏体,否则女人并不喜欢看你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样子,一件蓝色带星星图案的夹克外套,设计简约却不简单,内搭白色T恤和一条黑色裤子,清爽干净又很有时尚味道的男纸,哪个女人不喜欢。

秋天的卫衣外套,是不少女人心中具有又好感度的单品,男士们找到合适自己的卫衣外套,里面穿一件衬衫打底,恰好露一点衬衫领子在外面,这样穿既休闲又正式而且很有韩范儿,穿的舒适养眼,而且对于时尚很有态度,女人就是欣赏这样的你。

图片来源:莎斯莱思

标签:夹克外套 套头卫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