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钢圈内衣知识 无钢圈内衣的清洗妙招

内衣是女人不可少的一件装饰品,也是一个女人的幸福.同样是家的护身符.所以一定要看好再去选择.

内衣是女人最贴身的宝贝,就象2层肌肤,不但愉悦自己,也愉悦了对方,单单是装饰还是不够的,如果选择内衣不恰当,很容易导致胸不下垂,变形,脂肪外流,乳晕和乳头颜色变暗等等一些不良的症状,所以不要心疼你的荷包了,好的内衣才是你最是你最需要的,

内衣是女人贴身的衣物,与女性乳房的健康是密不可分的,如何正确洗涤,晾晒内衣,你了解吗?

常见污渍去除要诀 

红或粉底——用酒精或挥发性溶剂去除,再用温度适中的洗剂稀液清洗。

血渍——将牙刷沾上洗剂稀液刷洗。

汗渍——用米汤水浸泡,稍微搓洗后冲净。

酒——以冷水浸泡后用温肥皂水洗净。

果汁——将面粉撒于污渍上,以清水搓洗。

正确的内衣洗涤方法

1.无痕内衣应用手洗,其水的温度应在40度以下。

2.洗涤可用内衣专用洗涤液或沐浴露洗涤,为防止掉色,切忌用漂白剂,消毒液。

3.洗涤时用手轻轻揉搓,有软圈,胶骨及压条的部分可用小软刷轻轻的刷刷,尽量以最短的时间洗涤完成,用干毛巾拍干或轻轻将水甩干,切勿脱水,以免变形。

4.清晰干净后把内衣整理成形,用衣夹夹住罩杯底部的钢圈部位倒挂起来,腰封和和束裤则夹住腰部位正挂。

5.深色衣应单独洗涤,避免混洗染色。

6.内衣可用淡盐水浸泡15分钟左右,可起到消毒、杀菌、脱敏、固色的作用。

7.不能使用柔软剂,因会使纤维容易变滑,牢固度降低。

内衣晾晒方法

1.洗后用水轻轻洗或用毛巾把内衣包在中间吸取水分,甩几下,拉平,尽量把皱纹弄平。

2.湿的文胸要将杯与杯中间点挂起来,或用夹子夹住没有弹性的地方,倒挂起来。

3.洗完后应马上晾干,以免长久处在湿润的状态下,产生皱褶及褪色。

4.阴干。

全棉内衣如何晾晒

a、晾晒前,可采用洗衣机脱水 

b、晾晒时,尽量将衣物拉平并将衣物反面朝外。

c、纯棉服装易起皱,晾晒八九成干时,取下折叠好压平,再晾干就会平整无皱。

d、有些棉染料对日光特别敏感,过渡曝晒易褪色,不妨翻面晾晒。

为什么文胸会变黄?

清洗文胸时若双手或洗衣盆上沾有漂白剂,文胸一经接触便会变色,所以洗涤衣物时必须小心。另外,文胸洗涤后没有用充足清水彻底洗净,让多余的洗剂残留在衣物上,同样会令文胸变黄。经过日晒的文胸也会出现变黄现象。

SEOSEOO袋鼠皮具 )
标签:服装清洗 内衣知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