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九九良品男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结束

热烈祝贺九九良品男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感谢所有加盟商、经销商和媒体朋友的积极参与!正因为有你们的支持,九九良品此次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才能取得圆满成功,九九良品在此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赖和认可!

此次举行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吸引了众多加盟商、经销商和媒体朋友的参与,现场高朋满座,人潮涌动,而九九良品男装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品发布会,模特们的精彩走秀更是为大家完美呈现了本季秋冬新品系列上身效果,引得加盟商和经销商们纷纷第一时间就下单订货,为此次秋冬新品订货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九九良品男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面料高档上乘,风格更是百变多样,包括了商务休闲、户外休闲、时尚休闲等多种风格,为男士们的着装选择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而此次举行新品发布会,九九良品男装也将全新的2016秋冬男装流行风尚抢先呈现给了大家,让所有九九良品的家人们都能第一时间定到秋冬新品,为店铺的红火生意奠下有力的后盾。

再次祝贺九九良品男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成功!在此也祝愿所有家人朋友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九九良品秋冬新款男装将会在各大店铺陆续上新,喜欢的朋友可到当地的专卖店选购。

九九良品 )
标签: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