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抱抱&九份里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邀您莅临

对于普通人的我们而言,秋日的到来只是意味着我们该为自己添置秋装了,但对于各大品牌来说,秋日的到来却意味着该着手准备下一季的新品发布会了,知名童装品牌欧抱抱&九份里就将于9月12日至16日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现诚邀广大经销商、加盟商和媒体朋友届时莅临现场,共襄一场视觉与美学的盛宴!

欧抱抱童装和九份里童装都是隶属于杭州欧抱抱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欧抱抱童装主打3-8岁中小童服装,主张自由混搭的着装理念,集国际潮流、全球趋势、多元风格于一体,将时尚、艺术、文化、休闲等元素融入了产品体验之中,让孩子们第一时间拥抱世界时尚,深受家长和孩子的欢迎,而九份里童装则主打7-14岁大童服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风格百变多样,面料健康环保舒适,为大儿童提供了时尚舒适的童装穿着体验,同样深受家长和孩子的青睐。

此次举行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杭州欧抱抱服装有限公司将会为大家带来全新的2017童装流行趋势和大小童童装新品系列,让每一位加盟商和经销商朋友都能提前把握时尚,抢占先机,赢得市场,赚的盆满钵满,整个发布会和订货会具体行程安排如上,如果您有意参加此次盛宴,欢迎届时莅临现场!我们期待您的到来!9月12日,不见不散!

  • 举办时间:
  • 9月12日-16日
  • 举办地址:
  • 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