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技巧】内衣促销需要特别注意三个问题

1、对于新顾客的分辨:进来一个顾客,喜欢东张西望,问这问那,那基本可以判断为新顾客。对待新顾客,首先要打消她的疑虑,给她介绍品牌和店铺的情况,然后再向其推销产品。

2、女性胸型的判断:在顾客进店铺时,专业的导购就应该大致判断出,顾客该穿多大码数的文胸。如果顾客试穿导购推荐的文胸时总是不合身,或不试穿直接买回家,造成穿着后码数太大或太小,顾客会认为产品质量出了问题,而不是选错了文胸,这个顾客也许就永远都不会成为你的消费者了。

3、引导顾客试穿是推销成功的关键,特别是新顾客。因为在试穿时,通过正确的调拨手法,可以让顾客穿着文胸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内衣行业里,通过试穿后购买文胸的成功率几乎是100%,可想而知试穿的重要性。

我们常将销售下降的原因归结于产品,其实内衣产品如没有质量问题,本无好坏之分,只有适应与不适应。我们常常忽略了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人的因素,内衣推销是一个系统工程,准确的讲是\"定位工程\",每一件产品都有它应有的位置,只有用心去领会,业绩自然水到渠成!

桃花季 )
标签:内衣店经营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