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是针织衫的季节 针织衫给你秋天的文艺

对于即将到来的秋天,小编是满怀着期待的感情,毕竟夏天真的是热的生不如死,而且夏天的衣服也真真是穿腻了,如果现在买衣服又觉得穿不了几天,太浪费,所以秋天秋天来呀来呀~那么初秋的时候应该怎么穿呢?小编觉得初秋就是针织衫的季节,都说伤春悲秋,秋天还是要装一下文艺青年哒。

这件普普风白色针织衫非常清纯而且百搭,看着十分的柔软贴身,想必也是非常舒适,搭配一件砖红色的长裙,很有文艺女青年的感觉哦,尤其是砖红色也是非常显白而且又文艺复古的颜色,更是穿出了1+1>2的效果,文艺的妹子还可以带着小方巾哦。

今年这种颜色混合的衣服也是非常的时尚,这件针织衫虽然不像彩虹衣那么的闪亮,但是驼色却是非常适合秋天的颜色,搭配一件宽松的牛仔裤,轻松演绎文艺秋天。

普普风 )
标签:针织衫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