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丽人-与爱前行 玲动丽人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此前志玲姐姐携手都市丽人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前去玉龙县保健院启动关爱贫困母婴的“玲动丽人”公益活动!

“玲动丽人”母婴平安公益项目,完整版记录片发布啦!

你知道吗?云南玉龙县是纳西族自治县,由20多个民族组成,其中纳西族人口占总人口56.16%,当地少数民族教育水平较落后,家庭观念较保守,当地很多女孩缺乏产前体检意识,甚至选择在家中自行分娩,母婴安全得不到有效保护。

保全1个家庭

挽救2条生命

生育0风险

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母婴平安120行动】,都市丽人电商及志玲的捐助善款将用于,该项目科学生育保健知识的普及,危急孕产妇抢救,住院分娩经济资助,医疗设备服务改善等!

在探访过程中志玲几度蹲在床边问候住院母亲,贴心地为她们送上产后护理物资,温和亲切的感觉果然是丽妞心中的女神!

志玲姐姐表示:希望通过持续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都市丽人集团,将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深入推进,帮助到更多落后贫困地区的母亲和孩子!

都市丽人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沙爽先生表示:作为企业公民,我们对于社会的关怀和回哺,绝不仅仅停留在产品上,而是要将爱与关怀回馈给社会特别是弱势人群!

都市丽人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沙爽先生与志玲姐姐一起,向玉龙县妇幼保健院捐赠现金支票!

今后,都市丽人将以电商平台为窗口,全渠道打造系列公益活动,给予贫困母婴等持续的关注和关爱,将销售盈利投入到公益当中!

都市丽人 )
标签:公益活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