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9个穿衣法则 按比例穿衣你负责美就对了

你们是不是也存在这样的烦恼 : 出门前不知道穿什么,穿上身后发现不对劲; 明明衣服款式都相同,穿在不同人身上却相差遥远; 样貌、个子、身材样样都不差,可是有时候总是少了什么;…… 朋友,你应该没有掌握简单的穿衣法则, 比例穿对了,你也能又高又瘦还很美!

●法则一

裙子长度选择很重要,要么过膝要么及踝,这样不仅能拉长身线,还能协调比例~

●法则二

同理,裤长决定腿长,十分、九分、短裤都OK,拒绝中裤!

●法则三

相比直筒裤,阔腿裤更加显腿瘦长~

●法则四

同样铅笔裤九分及踝会让会更显身材比例~

●法则五

对于衣袖也有讲究哦,,挽起袖子或者选择中袖会更好哦~ 

●法则六

不管竖条还是横条,如果过稀视觉上会显胖很多!

●法则七

衣服轮廓要合适,通常直筒和收腰的是大部分人都可以驾驭的

●法则八

腰线才是决定一切的关键!!!

●法则九

自信的微笑,“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姣好的容貌是上天的恩赐,但女生真正的美更应该是源挂于脸上的微笑,嘴角上扬的自信。

女人,拥有的东西不一定要很多,但是,她要有永远属于自己的巨大财富——自信!做一个自信美丽的女人,首先是源于你对自己的接纳,对自己千姿百态的喜爱、对生活中每一个自己的认可!

MONALISA )
标签:穿搭技巧 服装搭配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