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孕妈巧度炎热夏日的秘诀是?

孕妇过三伏,腹中揣火炉。炎炎夏日对于孕妈妈来说无疑是一大挑战,如何合理安排饮食?怎样避免皮肤问题等夏日的高发疾病……其实,夏天并没有准妈妈想象中难熬,只要有一定的保护知识,孕妈妈和怀里的宝宝都能过得安稳舒适。

饮食:少食多餐,多食蔬果

各位孕妈妈在夏天可千万不要忽视饮食。夏季孕妇特别要注意饮食卫生,否则会引起消化道感染,严重的会导致子宫收缩,甚至引发早产。在营养方面,为保证母体和胎儿的营养,孕妇应该合理安排饮食,避免高糖食品,采取少食多餐,多食蔬菜、富含纤维素食品。

Tips1:水果的补充最好是在两餐之间,每日最多不能超过200克,并且应尽量选择含糖量低的水果,或以番茄、黄瓜等代替。孕妇夏天千万不要无限量吃西瓜等高糖分水果。最好在怀孕第18周和第32周到医院进行定期血糖测定,并及时到产科营养咨询门诊进行营养咨询。

Tips2:夏天天气炎热,很多孕妇都会出现食欲下降。因此夏天的食物要清淡,少吃多餐。每天保证优质蛋白如蛋、鱼、鸡等的摄入,荤素要搭配。

Tips3:为防便秘,孕妇平时应该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瓜果以及新鲜豆制品,不宜食过多冷饮,以免伤脾胃。对于孕妇来说,牛奶、豆浆、自制蔬果汁、柠檬茶、豆腐都是很不错的食品。

孕妈莫慌,和蚊虫说拜拜

在蚊子比较喜欢的六类人群中,孕妈妈就是其中一类。孕妈妈在怀孕期间,新陈代谢更新快,所以在夏季更爱出汗,因此也更招蚊子的喜爱。不能点蚊香不能用刺激的灭蚊水,孕妈妈要怎么办呢?

孕妈新衣抗蚊虫

孕妈妈在夏季不宜选择深色系、透气性差的衣服。深色的衣服容易制造一个阴暗潮湿的环境,通过吸收热量,导致孕妇体温升高而出汗,时皮肤湿度增强,招致蚊虫叮咬。而不透气和吸汗效果较差的衣物,无法及时使汗水得到挥发,遮掩气味效果差,湿度加汗味容易招蚊子。

十月妈咪雪纺印花无袖裙

宽松的经典A字版连衣裙,风格简洁干练,无疑是一款遮肉必胜法宝。雪纺的质地轻盈透气,炎炎夏日也能感受一丝丝凉意。

十月妈咪针织印花有袖裙

胸前发泡印花精致大方,领口拼接柔软网布简约而柔美,夏季穿着清凉,舒适。职场,出行都适宜。

十月妈咪针织印花T恤

针织面料舒适柔软,拉伸力好,不会穿出紧绷感。衣身选用视觉感强烈的线描印花来夺人眼球,均匀整齐,完整包边防脱线、款式简约大气,抑郁搭配,居家或休闲外出均可穿。

十月妈咪 )
标签:孕妇连衣裙 孕妇装夏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