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童装怎么选择 百褶裙引领夏季新时尚

八月的开始也让我们看到了夏天的炎热还在持续,在这个夏天最热的时候,还是要继续让自己的小公主美美的哦。那么夏季的女童装应该怎么选择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百褶裙,在这个夏天就让百褶裙来引领夏季新时尚吧。

鹅黄色的颜色是小编觉得非常娇嫩的颜色,就像是枝头的嫩芽一般,而这件鹅黄色的娃娃领上衣也正如小公主一样清新可人。搭配一件蓝色的百褶裙更显淑女气质,蓝色与鹅黄色的搭配也是非常的清新哦,再配上一双小白鞋,就可以轻松成为焦点啦。

淡淡的绿色给人以清新的感觉,尤其是吊带裙在夏天还会非常的凉爽哦,白色的裙摆也有非常不错的效果。可以想象爱动的小公主穿着这个裙子蹦蹦跳跳的时候百褶裙摆摇动的感觉哦,清新又活泼的感觉。

bananababy )
标签:百褶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