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追求性感只想舒适 秀黛睡衣助你一夜好眠

据着一天24小时当中的三分之一,睡眠对于一个人尤其是一个女性的重要性可想而知。那么睡觉这种头等大事,没有一件好睡衣怎么行?在睡衣的选购上,就别想着还要耍耍性感什么的,取悦审美之前先忠实于身体感受才对,身体喜欢舒适的,你就买舒适的。

两件式的睡衣穿脱麻烦,相信一件搞定的睡衣才会入得懒癌患者你的法眼。纯棉的布料,为你皮肤建起一层透气吸汗的保护膜,清新的印花纹理让你无时无刻不做个氧气女神,睡个好觉好心情好身材好皮肤都会接踵而来,不信你试试?

检验闺蜜情不是靠外在表现,而是看不被外人看见的时候你们是不是仍是一副离不开彼此的模样。一个人在家惹幺蛾子也太无聊了,不如约上闺蜜一起high起来,这时候当然需要应景的闺蜜款睡衣出现。这组闺蜜睡衣,也是尽显你们可爱的一面,一个清新蓝,一个甜美粉,2016流行色一手拿下,有闺蜜作伴,哪里都是开心回忆的制造场。

图片来源:秀黛

秀黛 )
标签:纯棉睡衣 纯棉睡裙 闺蜜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