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 SORONA®助力安踏打造中国代表团奥运领奖服

杜邦™ Sorona®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专利技术的可持续发展性功能纤维—— 宣布其协助中国战略合作运动品牌安踏全力打造中国奥运代表团领奖服。Sorona® ——融合了创新与可持续的理念,生产出的纤维手感柔软,非常耐用,而且具有舒适的弹性和完美的回复性能——将会是2016巴西里约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龙服”的关键原料。

安踏自2009年起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携手中国体育代表团征战2010温哥华冬奥会、2012伦敦奥运会等30多项国际性大赛,提供了全套领奖装备,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体育的精神与风采,与中国奥运健儿一道铸就中国奥运的辉煌篇章。

“奥运代表团领奖服的材料来源于杜邦的可生能源聚酯环保材料:以植物为原料经过生物科技改造而成的SORONA®纤维。我们希望把健康、环保、公益的理念融入到领奖装备中,让冠军龙服更有意义。“安踏品牌总裁郑捷表示。

安踏致力于探究科学和创新的应用从而开发出高性能,舒适的运动服装。安踏和杜邦对于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共同价值观是两个公司之间强大的紧密联系。这就是为什么杜邦™ SORONA®被安踏在四年前选中作为他们服装的原材料。

“环保不仅仅是一个概念,品牌商通过采用可持续发展的材料,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价值。”Dennis Tsai,杜邦™ Sorona®亚太区业务总监这样说道。“SORONA®能给下游面料厂和品牌商带来独特的性能创新从而迎合市场需求”。

杜邦公司在纺织行业具有丰富的经验。作为行业领导者,杜邦发明了尼龙,莱卡®,凯芙拉®,以及开发了人造丝(世界上第一个人造纤维)。现在,除了Sorona®纤维,杜邦的生物基团队已经把创新聚焦在那些消费者需要每天使用的高性能,可持续来源的产品上。

“纺织创新从材料开始”这已经成分很多下游品牌,包括安踏的共识。Sorona®经过和安踏这些年长期的沟通和合作,共同开发了一系列含有SORONA®纤维的运动服装并在市场上成功销售。

关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中国领先的品牌运动服饰企业之一,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和营销运动服饰,产品包括运动鞋类、服装及配饰。安踏体育透过分销商的完善管理,在中国建立了庞大的分销网络,零售店铺遍布全国。安踏体育对品牌价值极度重视,结合多方面的宣传资源,包括体育联赛赞助、广告投放、透过互联网与消费者互动及代言人赞助等,并配合重点产品宣传,突显品牌及产品差异化。安踏运动鞋更连续11年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综合指数中取得领先位置。

关于杜邦™ Sorona®纤维

杜邦™ Sorona®源自每年可重复生长的植物性原料,主要用于纤维领域,包括在服装,家用,办公室和汽车内饰的纺织品,以及地毯上的应用,包括商用,家用以及汽车地毯和垫子。

关于杜邦

成立于 1802 年的杜邦公司是一家科学企业,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企业组织, 和思维领导者的合作来协助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更多有关杜邦公司的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

杜邦SORONA )
标签:服装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