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怎么穿出“老干部”风 男士秋冬职场示范搭配

时尚瞬息万变,不仅表现在单品上的推陈出新,还表现为风格审美上的转变。没错,小鲜肉的时代已经过去,硬汉也逐渐没了立足之地,取而代之的是老干部风潮的蔓延开来。你想成为“老干部”当中的一员吗?想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吗?那就快来提前学习一下秋冬职场搭配吧!

一身凛然的正气,加上一丝不苟的做事风格,放到职场当中,毫无疑问这样的老干部也会深受上司们的赏识。老干部们虽然不是那种个性外露的潮男,但对于穿衣搭配却有自己独到的理解。西装是他们常见的装备,立体的剪裁配上健美的身躯,他们总是能把西装的帅气味道诠释到位,加一件呢大衣外套来次“叛逆”的叠穿,也是男人味深度彰显的表现。保暖又有型,做行走的荷尔蒙,有何不可?

现如今,“老干部”已经从落伍变成了新潮流的代名词,因此不少年轻人也想敢时髦试试老干部风。但是老干部风不是谁都hold住的,穿得不好也会有不伦不类的感觉,那就给老干部加点属于自己的味道吧!中灰色西装套装,合体的剪裁将身形衬托得更加硬朗有型,加一根印花领带点亮穿搭就很不错,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时髦的“老干部”。

图片来源:它钴

它钴 )
标签:老干部风 西装搭配 职场男装搭配 秋冬男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