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装新品上市怎么陈列 2016秋装怎么陈列好看

每个季节店铺都要想一个陈列,至少是一个季度一次大陈列,没到要换季的时候,陈列就要开始转换风格了。就像是现在的夏装已经开始渐渐促销了,秋装即将上市,八月份是个忙碌的一个月,因为秋装八月将会面世,店铺的导购们,店长们是不是要忙了呢?忙着收快递吧,秋装新款也要大理货,把夏装都整理一下,把仓库腾点出来给秋装。那么新品秋装该如何陈列呢?小编来为你来支招一下。

七月份还是以夏装为主,该促销的就促销,该主打就主打,八月份要正式秋装上新了,那么秋装就是主角,不是上了秋装你就可以把夏装收起来,秋装只是陈列一部分,看看销量如何,店铺才好知道什么款式该补,给秋装两个板块即可,而且要门口进来的两个显眼的板块,这样客户在门口就能看到秋装新品上市,就会进店来看看今年秋冬流行趋势了。

门口两个陈列板块,两三款新品好放,八月到来先陈列两三块,对门的两个陈列板块,慢慢的随着时间变化,可以将夏装都销售的差不多了,慢慢的挪一下,秋装就会越陈列越多,这样也可以让客户接受,如果一下子就没有了夏装,那么到九月份可能还会回潮的暖意,让人都不知道怎么办,夏装还是要到九月撤比较好。

女装换季是比男装要快一些,毕竟女生的时尚感会比男生要稍微强那么一点,不会等到冷了,才想到买过冬的装扮,秋装上市的日子虽然是夏季,但是导购们可以跟进店的顾客稍微介绍下,看有没有兴趣,提还是要提一下,加深下印象。

让顾客加深秋装新品的印象必须是要视觉陈列,让人一眼就能看到,让人一眼就能记住,秋装的陈列要符合店铺的形象,不要只要是秋装你就往上挂,这样视觉就比较的杂乱,这让想要了解秋装新品的人都觉得累。

视觉很很重要,毕竟还是夏天,在陈列秋装的时候,尽量要把浅色系的秋装陈列起来,不要黑压压的一篇在门口陈列着,大夏天人家在店门口看着都热,哪里还会进店来看啊,不仅让人对你店里的秋装没兴趣,想要看看夏装也就没有意思了,所以陈列对于店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秋装将要上市,好好把握吧。

标签:服装店陈列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