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男的时尚一步步走 男士夏日清爽简约装扮

对于工科男大家普遍的印象就是古板不解风情,而且非常不会注重穿衣打扮,所以在生活中,工科男也是广大单身狗中占有很大一部分的角色。总是撩不到妹子,不知道工科男们是不是很忧伤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工科男的时尚进阶之路,时尚之路一步步走,先来看看夏日的清爽简约装扮吧。

基本款的polo衫是很多男生夏天都会穿着的衣服,简简单单而且不用想怎么搭配,这件姜黄色的polo衫简约而又不单调,不经常见到的颜色亮眼的恰到好处,搭配休闲裤在夏天穿着也很舒适哦。

短袖衬衫也是夏天男士们经常穿着的衣服,搭配牛仔裤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深蓝色的颜色大方而又内敛,就像是理科男给人的感觉一样,充满了稳重。搭配黑色的牛仔裤和休闲鞋,时尚又不会太过高调。

爱迪丹顿 )
标签:穿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