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老爷车DUQM男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DUQM男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DUQM此次订货会着眼细节设计,引领时尚潮流。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DUQM男装以全新的风貌和独特的时尚元素迎接全国各地的代理商。

2016秋冬,DUQM将探索更有格调的领域,全新元素融合经典风格,表达出对自由精神的崇尚和赞美。

DUQM男装的品牌革新,对时尚有着异乎寻常的敏锐嗅觉,每一季经典的风格得以传承,欧尚新元素。

DUQM致力于为崇尚自由、潇洒不羁的现代男士打造高级而精致的衣橱。

2016秋冬订货会,喜欢DUQM品牌风格的商家从全国各地汇聚一堂,为消费者挑选出需求的产品。订货会现场商家热情高涨,店员专注认真。他们为了共同的品牌追求相聚在这里。

宴会厅现场,淡雅的灯光,一桌桌象征着胜利的金色圆桌,寓意着本次盛会的圆满成功,在醒目的\"欧尚杜丘—匠心随行\",品牌订货会标志下,DUQM的家人们共同见证了这次盛会的圆满成功。

DUQM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离不开DUQM各位员工辛勤的付出与努力。

藉此成功圆满之日,友谊裤都祝愿DUQM财货恒足通四海,革故鼎新、再创辉煌!

DUQM )
标签: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