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精英团队】2016都市女人心营销中心拓展训练完美落幕

为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员工核心价值,有效地激发员工的潜能,培养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7月14日至7月15日期间,都市女人心零售学院特组织开展了“2016营销中心年中培训暨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会议培训和户外拓展两部分,围绕“团队熔炼”主题展开,以增强员工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为目的,为期两天,选址佛山南海南国桃园旅游度假区。

 

会议培训

 

会上,胡老师结合众多事例,与大家共同探讨了“什么是团队?”,“优秀团队需具有哪些特质?”以及“如何营造卓越的团队?”等相关话题,让大家对团队有更全面更清晰的认识。

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讲解了第六代终端店形象相关事项,包括店面施工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以及在产品陈列方面怎样做到既美观,又能最大化地利用空间等实际操作问题。知悉其他部门的工作内容,有利于员工更高效的开展工作,减少沟通障碍。

最后,邱经理跟大家分享了如何更好地维护和服务我们的加盟商客户,从而增强客户粘性,提升品牌认可度。

Because,“纸上谈兵”太容易

而行动力胜于一切

So,第二天的拓展训练来了

 

 

拓展培训

 

在一天的拓展培训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共同面对一个又一个挑战,共同克服一道又一道难关,使我们对“团队”这个概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与感悟。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在苦难面前我们会害怕、会畏缩。在培训中,教练带领着大家不断突破自身限制、敢于超越自我,并要有勇于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

经过激烈的小分队比赛后,一场更加激烈的“战斗”又将上演。每个分队都不甘落后、奋起直追。就这样,你追我赶、你争我夺,整个训练场热情高涨。好一个“激战正酣”的场面,好一群“斗志昂扬”的伙伴!

拓展训练结束后,每个人都感受颇深。虽然大家身体上会有些疲惫,但心里充满着斗志与激情。参与其中的每个人在不知不觉中,体会到了个人与企业之间,上下级之间,同事之间唇齿相依、荣辱与共的关系,从而激发出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诚、拼搏创新的动力以及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使整个团队更富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有理由相信:有这样一支敢于付出、充满活力的队伍迎难而上,都市女人心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都市女人心 )
标签:拓展训练 拓展活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