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能懂的内衣知识 可信程度到底有多高?

内衣对于女人来说,比合脚的鞋子更重要!一件合适的内衣不但能展现自己的品味,更能塑造更加完美的体态!除了买自己喜欢的内衣款式外,还有一些内衣的小知识也不能忽视哦。

那些民间疯传的内衣知识,可信程度到底有多高?

内衣会伤害身体?

不穿内衣能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这并不关内衣的事,只要你不穿过紧的内衣,别让胸罩长时间压迫乳腺就好了呀。

穿内衣睡觉胸型会更美?

快醒醒!穿着内衣睡觉不但不能美胸,还会带来更多的不适!!!更不能防止下垂!!!

内衣标签上的size就是你的size?

其实每件内衣的尺码都会因为设计裁剪有所不同,所以当你要购买内衣的时候,比较好的方法还是得试!千万不要以为穿小一个码就能显得胸大,那样只会伤害你的乳房。

B cup是平均罩杯?

简直就是鬼话连篇!事实上女性的罩杯都有可能会比平均值大上一号,要记住,只有穿起来舒服的内衣才适合自己!

内衣会伤害身体?

清洗内衣比较好的方式是手洗,把内衣扔进洗衣机清洗,会破坏内衣弹性,还会使内衣变形哦。

内衣一星期洗一次就好?

不要这么脏好不好!我们的身体每天都会分泌油脂和污垢,内衣当然要天天换的说!

小内衣,大学问!了解它们,才能更好展现更美的体态哟!

熳洁儿 )
标签:内衣知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