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猫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诚邀您品鉴

春光浪漫,夏花绚烂,满满的生机焕发!叮当猫童装“焕·绚烂”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在鮀城盛大开启,8月6日至8月8日,繁花绿叶相伴,美酒佳肴相邀,静候您的莅临品鉴!

叮当猫真诚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合作商代表共同出席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本次订货会上,叮当猫品牌童装将发布全新2017春夏新品,绚烂童真,敬请期待!我们将会给大家提供一场别出心裁的时尚盛宴。

订货会行程:8月6日报到(花园宾馆),8月7日至8日订货。

订货会热点:欢迎晚宴、静态时装秀,终端店铺培训。

叮当猫欢迎全国各地的家人回家~~

回家的路别忘了~

潮汕站高铁专线:

汕头花园宾馆门口下车

汕梅高速往沙溪潮汕站→泰山路水果市场→花园宾馆→衡山路外企航空→星湖商业中心→中心客运站

潮汕机场专线:

明珠广场外企航空站下车

汕头龙光喜来登酒店站→明珠广场外企航空站→汕头客运中心站站

叮当猫一直致力于建设中国顶尖的儿童服装品牌,经过多年努力,现已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服装设计/生产/销售的产业链并积累了丰富的运作经验,品牌综合实力不断得到提升。叮当猫品牌童装让妈妈们买得放心,孩子们穿得舒心,呵护更多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8月6日至8日,叮当猫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期待您的莅临,携手前行,共襄盛举!

 

  • 举办时间:
  • 2016年8月6-8日
  • 举办地址:
  • 广东汕头鮀城
叮当猫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童装订货会 2017春夏新品 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