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一周职场搭配 上班族在职场如何穿出Style

相信大部分MM都追过《欢乐颂》!!!大家都被这部搞笑又充满正能量的都市剧成功吸粉!剧中大量的情节和台词都成为最近社交网络的热议话题,故事情节真实接地气,每位主人公个性鲜明。五个女主角在剧中的穿搭更是各有特色。

今天借这部剧,RMK GIRL也来叨叨上班族在职场如何穿出Style!

上班的星期一,只想舒服轻便的出门,不想花脑筋的一天就用经典的牛仔x白Tee做搭配吧!只要挑选一件,修身七分牛仔裤露出修长脚踝,不管是搭配白Tee扎进去,或是短款Tee露出腰部拉高比例,再搭配高跟鞋,有“高上加高”的效果。这种不用想太多就出穿出门的搭配,舒适又方便,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涂鸦的长款Tee,肩头流苏设计可以修饰胖MM对自己不大自信的手臂,选择小白鞋或绑带凉鞋,再搭配棒球帽,自然不造作的运动风实在舒服又自在,完美! 

周三小周末!想转换一下心情好好打扮一下。白衬衫就是魅力良品,但要告别无聊的版型白衬衫,选择面料带垂坠感的蝙蝠袖白衬衫,不仅能修饰身材,也能为造型增添设计感。下半身搭配贴身的基础款半裙,只要将鞋子换上一双露出脚踝的跟鞋,成熟优雅Feel立马现身。

周四可以沉淀一下,好好的完成这周的工作。一条中规中矩的直筒七分裤,搭配带点小心机设计的上衣,穿上高跟凉鞋,带上小巧的手拿包,在意一些自己知道的小细节,即使低调也可以让人很愉悦。

周五好像就一定得好好打扮一下,虽然白色连衣裙略简单了点,但若是选择特殊设计的款式,再换一下身上的配件,如:包包、高跟鞋和帽子,下班后就可以跟朋友Happy去咯!

诺蔓琦 )
标签:职场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