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进行时 清凉色彩加身很讨喜

炎热的夏天,一点点的小燥热都会将小心翼翼“构建”起来的好情绪破坏掉,这是一个一言不合就发热的季节。天气越热,衣品越不能崩。如何突出酷热的重围,做一枚清爽悦眼的男神?那就要感受一把清凉色彩的清爽能量了。

消除视觉上的压抑与闷热,首当其冲就要选择被公认的冰雪浅蓝色来降温,淡淡的色彩凉而不腻,将你久违的儒雅一面绽放出来;拼色加条纹小细节设计的巧妙融入,搭配米色休闲裤一起穿着,不夸张也不低调,这样的抢眼刚刚好。

在时尚的划分中,没有男女之差,只要你喜欢任意的色彩都能在你身上大放异彩。坐拥了流行色之一的粉色,在暑气冲天的夏日来看,简直就像清流一般的存在。来件简简单单的短袖衬衫,一点点小波点的点缀,清新净眼,在脖间系上小方巾用来进阶时尚也很不错,收割好衣品的同时,也许也能让你收割一份珍贵爱情。

图片来源:爱迪丹顿

爱迪丹顿 )
标签:清凉色彩 夏装搭配 2016服装流行色 型男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