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有弹性内衣 包容性好身材有料

穿在外面的衣服时髦和好看就可以,而穿在里面的内衣和肌肤整日亲密接触,除了要好看之外健康更重要哦。准备一款有弹性的内衣,不仅包容性更好,而且面料舒适透气,夏天穿也不闷热更不会身材走样。

夏日必备黑色经典款内衣,这款有弹性的黑色内衣,不仅舒适修身,而且还具有暖心设计,比如采用隐形肩带设计,肩带与肌肤色融为一体,为美眉们夏天穿吊带或者一字肩提供了便利和时尚,具有弹性的调整型内衣,怎么穿身材都有料。

 

一个女人不只是拥有一件黑色内衣就够了,你还需要准备一件凸显气质的灰色内衣,比如这件灰色内衣以一些白色细条边做点缀,外形清爽干练,适合想要提升气质的美眉穿,另外灰色内衣也是采用弹性透气面料设计,好身材和健康同时兼顾。

图片来源:ELLE

ELLE )
标签:功能型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