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芬娜集团携手名企及企业家股权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2016年7月2日迪芬娜集团与广东大秦联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和个人股权投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圣廷苑酒店隆重举行。迪芬娜集团董事长秦群生先生与广东大秦联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新鸿先生、等20多家企业和个人签定股权战略投资合作协议。

广东大秦联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在房地产领域,董事长秦新鸿先生在行业以投资眼光敏锐精准著称,本次是经过多方考察调研后决定投资3000万入股迪芬娜集团。秦新鸿董事长表示:他投资的标准是从3个方面来评判:首先是选择的行业和领域,必须符合国家的发展战略有长远的规划和前景,其次是企业:企业的文化背景和管理团队还有产品战略都是他非常看重的,而迪芬娜团队兢兢业业的状态让他充满信心。最重要的一点是企业的创始人的人品,秦群生先生十多年来的专注和执着内衣行业,在行业内享有较好口碑,这个让他果断入股迪芬娜。大秦联合的入股会让迪芬娜如虎添翼,更上一层楼。

迪芬娜集团董事长秦群生先生致辞

秦群生先生和秦新鸿先生在签约仪式中

广东大秦联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新鸿先生在致辞

股东签约仪式现场

股东签约仪式现场

股东签约仪式现

秦群生先生为秦新鸿先生颁发董事证书

迪芬娜集团自2004成立以来,十多年以来一直坚持稳健、安全的经营策略,秉承创新核心技术、强化产品高科技含量以守护女性健康与美丽为使命,在积极创新思维、强化运营能力、突出产品全网运营模式,按照发展规划夯实基础,稳步前行。有了大秦联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合作,将会抓住行业发展的大机遇,依托已经建立的相对完善的销售体系和经营管理体系快速发展,让公司发展更上一层楼。

 

秦群生先生、秦新鸿先生代表带领股东上台敬酒

迪芬娜 )
标签:内衣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