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秘:天热 别一言不合就不穿内衣

夏天到底穿不穿内衣?这是一个关系女性幸福生活的问题,毕竟天气炎热,如果没有了内衣的束缚,女人们就可以尽请放肆嗨了,也有很多美眉正在渴望夏季不穿内衣,那么夏天到底穿不穿内衣呢?

穿内衣不只是为了遮羞和塑形哦,更重要是健康。女性乳房是一个特别需要呵护的脆弱部位,结构组织柔软,碰不得坚硬的东西,摩擦力会使肌肤受伤,而夏天的衣服比较薄,如果没有内衣屏障的保护,胸部受伤的可能性可想而知。

闺秘无钢圈黑色内衣,摆脱钢圈对胸部的影响,呵护乳房的健康安全,黑色无钢圈一片式无痕设计,贴合胸部,塑形佳。夏天穿内衣不怕有勒痕,而且黑色是百搭颜色,搭配任何薄衣服都能轻松应对。

天气热,别再一言不合就不穿内衣了!

闺秘 )
标签:内衣常识 无钢圈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