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都市女人心益阳赫山店开业大吉

摘要:又是一个6代形象店哦~~~

筹备了20多天的益阳赫山店终于与市民们见面了!届时,益阳赫山家润多超市周边的伙伴们又有了一个买买买的好去处。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伙伴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都市女人心的支持和认可!都市女人心所有成员祝赫山店生意红红火火,好日子翻翻翻!

(6代新形象,时尚精致,引领都市消费新风尚)

产品陈列井井有条,种类丰富多彩,完美体现了都市女人心“时尚新潮、端庄秀丽”的产品特色,并给顾客带来“美”的购物感受。

优质的产品、优惠的开业活动,吸引了不少人进店选购。以下是部分照片花絮。

都市女人心品牌发展近十年,凭借质高价廉的产品、专业的管理模式、强有力的政策扶持、专业的销售力体系等,赢得了加盟商的青睐与支持,加盟分店越开越多、加盟商队伍也在持续扩大。如果你仍在犹豫,如果你还想改变现状,请拨打

免费加盟热线:400-111-5168

都市女人心 )
标签:内衣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