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小男孩阳光boy造型 森门暑假男孩穿搭

终于放暑假了!笑得最开心的当然是这些熊孩子们。小男孩要过暑假了,而对于暑假的穿搭,爸妈们是不是有些着急上火呢?没有关系,这就让森门童装来支招吧!暑假小男孩阳光boy造型,暑假更开心有气质哦。

穿衣打扮像阳光般明亮耀眼,所以称为阳光男孩。暑假男孩子们的穿衣打扮,暗色是不合时宜的,不如选择蓝色T恤+白色短裤搭配,清新时尚百搭,随便穿穿就能凸显夏日的清新脱俗味道。

阳光帅气型男穿衣都会露一点,以秀出自己的健康麦色肌肤,所以,小男孩的暑假穿衣也不妨尝试下阳光型男路线。无袖小背心和小短裤搭配,秀出身材线条,更不怕太阳晒,有种小男子汉味道,阳光有型。

森门 )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