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条包裙子搭配 散发夏日迷人魅力

为什么那么多女生都疯狂迷恋包包,那是因为它对服装有着画龙点睛的时尚效果。而效果最为突出的单品之一,小编认为是链条包。因为它的个性十分明显,散发着迷人的女性魅力,让你的风格得到更加细致的展现。...

紫色吊带的连衣裙,它的颜色让穿着者的风格蒙上一层十分浪漫的色彩,并且带着淡淡的神秘感。因此,当穿着者选择透明金属色系的链条包的时候,整体风格会多了几分高贵的感觉。

红色与白色形成的套装,密密麻麻的印花图案,彰显着浪漫的氛围。而高腰与鱼尾裙版型的结合,可以完美地修饰模特的身材比例,使视觉效果更加完美,最后配上红色的包包,女人味十足。

圆领短袖T恤,简单的设计,展现着简约风格的时尚魅力。而搭配背带牛仔裙,不仅散发着休闲的气息,同时让风格向甜美风转移,与黑色菱格链条包的配合,属于混搭,显示出多元化的魅力。

传统的链条包是大家常见的,但是此款包包的版型,为星星,十分可爱,它裸色的配色,不仅让它多了几分淑女的味道,同时更使它变得更加百搭。对此,模特选择搭配的是裸色系白色蕾丝裙子,层次感十足。

网络 )
标签:链条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