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什么裤子显屁股?翘臀怎么穿出来?

身材上的一点小瑕疵,都可能会影响整体的美感,有胸没屁股也是其中的一种。寻寻觅觅,寻寻觅觅,就希望能找到一款能够凸显出几分臀部线条的下装。你来美酷思就来对了,在专门做牛仔裤的品牌旗下选条牛仔裤,臀部想不挺翘起来都难。

要想小平屁股穿出电臀来,这很考验裤子的版型以及面料的弹性。美酷思牛仔裤,贴合亚洲女性下半身身材比例的综合特点,优选弹力十足的牛仔面料,经过多重复杂工艺的配合,才诞生这样一条能让你拥有另一个S曲线的牛仔裤,拯救自己线条的机会到了,你还要再白白错过吗?

夏季的衣物以浅色系为主,同样地,浅色系牛仔裤也更有夏天的味道。工整的车线,流畅的线条,无一不在修饰着你的下半身曲线。浅色在视觉上有丰盈臀部的效果,只要选择的版型恰当,就算是浅色,你也完全不用担心会有显腿粗的问题,当线条出来的时候,毋庸置疑,你一定会更美。

标签:牛仔裤 女士牛仔裤 浅色牛仔裤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