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衣裙什么面料适合夏天 夏天连衣裙面料

夏天的炎热我们已经感受到了,那么夏天穿什么面料的连衣裙舒服呢?夏天总喜欢穿的清凉一些,但是清凉的服装总觉得太透了,自己又穿不出来,所以只能穿稍微厚一点的,芘筃女装两款连衣裙搭配,雪纺和针织的面料看如何搭配吧。

针织拼接雪纺衫的连衣裙款式,颜色是西瓜红色,非常的亮眼哦。针织上衣拼接雪纺裙摆,其实针织衫非常的显身材哦,如果你是小胸那么一定要选择修身的短袖针织衫,肯定让你成为大胸姑娘,赶紧来试试看吧。

衬衫裙搭配,衬衫裙可以是纯棉也可以是雪纺的面料,雪纺是夏天必败的面料,芘筃女装白色雪纺衬衫裙,下摆是百褶的设计非常甜美可爱,衬衫领减龄哦,还有可爱的小人物图案点缀更显可爱,小女孩或是大学生都可以穿哦。

芘筃 )
标签:连衣裙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