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成为职场女强人?先从穿赫梵茜职业女装开始吧

随着男权主义的逐步瓦解,职场中女性的占比也越来越重,因此“职场精英”也不再是男士的专有形容词汇。如何从职场菜鸟转变为女强人,这大概是所有职业女性都想实现的蜕变。这份改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实现,但现在我们起码可以让穿搭无限靠近专业范。

千篇一律职业装的时代已经离我们远去,职场不仅是能力的比拼,衣品的较量也越来越日常化。要想在着装上就赢在起跑线,不妨试着这样穿搭:薄款针织背心+印花半身裙+白色西装外套+红色高跟鞋+黑色小巧手拿包,色彩的多样性和搭配的层次感都有了,再加上你自身的优雅气质,不能更完美了呢。

风格要多变,才不会让视觉疲劳。穿过了女人味十足的裙装,照例也要宠幸一下裤装,裤腿裤的潮流范与西装马甲刚好处于同频道,内搭一件基础款T恤就完成了穿搭,黑与白之间的碰撞融合,是永恒的经典韵味。希望这份值得推敲的美,会随着你的成长与日俱增。

图片来源:赫梵茜

赫梵茜 )
标签:职业装女装 OL优雅搭配 上班族服装搭配 通勤装扮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