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男士条纹装搭配 潮男条纹服装搭配

对于男性来说,花色似乎常常是穿衣搭配上不太碰触的区域,如果你也是,不妨从经典的条纹下手吧。对于搭配高手或新手来说都是最佳选择。只要锁定一项条纹单品就够了,一起来看看搭配客利用条纹裤创造出的穿搭形象吧!

黑白穿搭可以既休闲又流行,把简单的色调结合许多流行元素,轻色调让黑条纹裤在视觉上一下就跳脱出来,再用黑色便鞋完美收尾。

简单的白Tee 与牛仔背心似乎是个再平常不过的搭配选择,选择配上粗线条的条纹短裤,自我风格一下子呈现,再搭配上充满流行元素的鞋款与配件,各个小细节都不放过。

上黑下白的大胆搭配,非黑即白穿搭充满个人宣言。白色基底的条纹裤调和了视觉上的切割,让整体穿搭色块温和流畅。 

利用水蓝色衬衫打破黑白条纹的中规中矩,感觉清爽有精神。利用项链式钥匙圈增加重点,在配件的细节掌控上也是心思周圆。

标签:条纹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