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antina•阁兰缇娜】健康分享:内衣知识之保养篇

内衣是最接近身体的衣物,首先要注意清洁。污垢不单意味着不干净,更会影响面料的通气,而对吸汗及柔软性,从面料造成损坏。多买几件喜爱的内衣,交替使用,每件内衣的寿命都可以延长一些。高级或高价的产品有时只是美观而未必耐用,小心呵护才可以保持它的优点。内衣的质料多为柔薄纤细,穿着及脱下时不可过分用力,也要注意指甲不可勾刮纤维。穿脱内衣时还要注意勿将粉底、口红沾于内衣之上

洗涤

1.最理想的洗涤方法是用温水及中性乳剂,以\"轻按\"的方式手洗。

2.用冷水或比体温略低(30度以下)的温水洗涤,切勿使用热水。

3.可使用一般的中性洗涤剂。

4.使用适量洗剂,过多的洗剂会为质料带来负担,从而损坏内衣。

5.应先将洗剂完全溶于30-40度的温水中完全溶解后,才可放下衣物,洗剂不可直接沾于内衣上,这会引至颜色不均匀。

6.千万不要使用漂白剂,含氯漂白剂会损坏质料并使其变黄。

晾 干

1.洗衣机甩干时间要在30秒以内,以防过分甩干使内衣变形,破坏质料。

2.千万避免用手强扭内衣。

3.将皱缩衣物小心整平至原状,将罩杯形状整理好。

4.于阴凉处晾干,日晒易使衣物变质、变黄,令其寿命缩短。

长时间保存

1.应尽量减少使用密封胶袋来保存内衣,保证良好的通气性。

2.切忌与樟脑等防虫剂放在一起,以免使质料失去弹力。

3.毛质内衣切忌潮湿,应配合干燥剂使用。

其 他

1.细致的蕾丝花边内衣的内衣请用手洗。

2.特别脏处不要用小刷子刷,以免磨损过大。

3.使用洗衣机时请使用洗衣网洗涤。

4.避免与外衣共洗,以致造成不洁;或与深色衣物混在一起,造成染色。

阁兰缇娜 )
标签:内衣知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