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快时尚男装消费者的时尚选择

生活,偶尔会变的繁杂,这时候我们需要用“简单”的心态去面对,如HS服饰所倡导的,用千万种简单的方式来诠释我们的生活。HS快时尚男装,寻找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我的时尚我做主。品牌有一定知名度,且价格相对便宜,款式更新快,这类“快时尚”服装品牌近几年很流行,如KM、ZARA、C&A、优衣库等。虽然当今物价在以飞快的速度增涨,但这些服装品牌的价格却基本没怎么变。显然,高性价比已成为“快时尚”服装品牌的最大优势。

HS 所谓“ 快时尚”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含义,即上货时间快、狠、平价和紧跟时尚潮流。“快时尚”目标消费群体具备对时尚的高度敏感,口味变化非常快。它们采取的策略是在流行趋势刚刚出现的时候,准确识别并迅速推出相应的服装款式,把最好的创意最快的收为己用。

以一流设计、二流面料和三流价格著称的快时尚品牌和品牌的设计差不多,价格不到的1/10,让追求时髦的消费者趋之若鹜,扎堆采购。历经十余年潜心谋划,2015年快时尚男装(HS)品牌时装正式创立,他充分汲取了FOLONSS的品牌精髓,提出了“都市快时尚生活”的全新概念。

从市场竞争来看,快时尚之所以能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是因为按快时尚模式运作的品牌能够提供丰富的、多样化的产品,提高了消费者的时尚选择性;另一方面,相比于慢时尚而言,快时尚品牌价格更便宜。一句话,快时尚产品与慢时尚产品相比,性价比高,品牌溢价低。

拨打HS咨询电话:020-36373535

拨打HS咨询电话:400-999-1776

HS )
标签:品牌男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