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约会怎么穿? 太和女装为你支招

今天是520表白日,当然也是情侣们约会秀恩爱的日子,单身狗估计又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那么在今天这样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如果要去约会的话该怎么穿呢?太和女装来为各位小伙伴们支招啦!赶快学起来喽!

有的男人喜欢清纯可爱的妹纸,有的男人则喜欢热辣性感的女人,但不管怎么样,优雅大方的女人总是能深得男人们的心,所以如果你已经过了装嫩卖萌的年纪,那就走优雅成熟的路线吧!比如像上图中这位模特一样,选择一款简洁大方却又不失优雅性感女人味的连衣裙去约会就是不错的选择。

虽说女汉子也会有人喜欢,但男人总不愿意你穿的比他还帅还man,尤其是在约会的时候,他们还是会希望你可以女人一点,那么怎么样才有女人味呢?像上图中这样的蕾丝连衣裙就是不错的选择,浪漫的浅紫色本身就很有女人味,而蕾丝也是女人味十足的元素,修身的版型更是完美展现出了好身材,相信你的另一半一定会为你倾倒。

太和 )
标签:约会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