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代言的服装品牌有哪些

看过太阳的后裔,没有人会不爱上宋仲基,帅气的他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万千少女的心。昨日,宋仲基冒雨抵达北京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将在中国八个城市举行“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当日,宋仲基身着白色衬衫加蓝色西服套装,清爽利落的造型难掩其率性而又略带可爱的性格。宋仲基的穿搭时尚大方,自然也深受众多服装企业们的欢迎,其代言服装品牌众多,接下来我们就一一盘点吧。

宋仲基代言时尚服装品牌——马克华菲

2016年4月21日,宋仲基确认受聘为首任马克华菲FJ男装首席时尚官,这也是宋仲基在中国的首个时尚男装代言。从2016年5月,将开始进行FJ服装广告拍摄,同时马克华菲FJ微信公众号将开通“仲基sir直线“,后台将持续开放留言,宋仲基也会空降FJ微信平台。

宋仲基代言户外服装品牌——KOLON SPORT 

宋仲基与KOLON SPORT结缘,始于2015年,那时候刚刚退伍的他重回演绎生活,便华丽牵手韩国专业户外品牌KOLON SPORT,其亦少年亦男人的迷人气质,不仅本色诠释了打破城市与自然的界限,尽情亲近自然的品牌风格,更为品牌注入了性感也可以很清新的独特魅力。

宋仲基代言休闲服饰品牌——TOPTEN

2016年,宋仲基成为休閒服饰品牌TOPTEN全新代言模特儿。宋仲基由干练的西装造型,到日常中的自然休閒造型,都能完美消化,他与TOPTEN的品牌感性也非常符合,因此选择宋仲基成为代言模特儿,由2016年夏季起,宋仲基不只会为TOPTEN推出的特别生产线宣传,还会透过多样化的宣传活动,积极地与消费者们互动。

标签:明星代言品牌 明星代言服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