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么穿才优雅? 优雅女人从穿衣开始养成

如果你有在追最近的热播剧《欢乐颂》,那么你一定会喜欢刘涛饰演的安迪吧?精明干练,优雅大气,聪慧能干,正是我们都希望成为的自己,重点是衣品也不差,那么你是不是也想成为像安迪那样的女人呢?那就从穿衣开始养成吧!

如果你有留意安迪的穿搭,不难发现她的衣服大多是纯色系,而且是偏性冷淡风的颜色,因为这样给人的感觉才利落干练,而上图中这款连衣裙刚好符合这种风格,利落的裁剪简洁大气,低调的灰色给人的感觉也很高级很显质感,腰间蝴蝶结系绑设计则又增添了几分女人味,让你优雅大方又不失时尚。

平时上班你需要穿的大方得体,才能给人留下干练的印象,但如果是不上班的日子,就可以穿的女人味一些,比如上图中这款藕紫色的蕾丝连衣裙就是不错的选择,优雅大方又女人味十足,曼妙的身姿尽在举手投足间展示,一定能让你轻松成为焦点。(图源:太和女装)

太和 )
标签:夏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