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装小清新风格 T100时尚小清新亲子装搭配

小清新风格带给人的轻松和愉悦,这和家庭当中的温情与时尚感觉一点也不违和。小清新风格的亲子装,让一家人的感情升温,同时帮助减少夏季闷热感,一家人去旅行,一边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大好时光,一边还能享受时尚和清新的有爱亲子装,何乐而不为呢?

一家人去海滨旅行的话,穿上小清新风格的条纹装,打破低调和沉闷感。看似简单的条纹元素,不仅调剂感情,同时还能增加不少时尚和清爽度。条纹单品,是每一季都不缺少的时尚与经典,无论怎么演绎都不缺少掌声。妈妈和女儿是黑白条纹连衣裙,而爸爸和儿子是代表绅士的藏青条纹polo衫,时尚清新哦。

除了条纹之外,格纹元素也是一季不落的单品,尤其是去海边的话,父女之间怎么能错过有爱的条纹装呢?白色和蓝色格子组成的父女装,让人看了心情大好的搭配,爸爸是上衣加白色休闲裤,女儿是简单唯美的连衣裙,轻轻松松获得掌声和鲜花哦。

图片来源:T100

T100 )
标签:时尚亲子装 小清新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