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朵娜告诉你该如何保养泳衣 泳衣保养常识

一转眼快到五一小长假,天气也热起来了,沙滩海边就成了人们的好去处。难得休假,又怎么能不秀一下好身材呢?于是泳衣变成了众多爱美女性“沙滩之游”的标配。

穿上泳衣的时候很美,但是我们也要学会怎么保养泳衣哦!不然花重金买来的泳衣就变成一次性用品啦!

1.泳池内的氯气、化学药品和防晒油等油料都会破坏泳衣弹性,所以尽量不要让它们沾到泳装,应先穿上泳衣再涂防晒油,游完泳应该先将身体冲洗干净再脱泳装。

2.请勿接触水泥地、沙子、岩石等表面粗糙的地方,那样容易造成泳衣表皮磨损;洗温泉时也尽量不要穿泳衣,以免因为泳衣遇热而产生变形的状况。

3.刚穿过的泳衣切勿长时间闷放在袋子中或汽车行李箱内,以免热化褪色,应尽快以清水手洗风干。

4.要清洗泳衣时,得先浸泡在20度以下的清水中,然后加入少许的中性清洗剂,10分钟后用手轻柔搓洗,再用清水洗净,稍微拧干,放在阴凉处晾干,切勿用热水、洗衣剂、洗衣机脱搅及放在日光下晾晒。

5.不能用烘干机来烘干,以免破坏泳衣材质,使泳装变形。

这几个保养技巧大家一定要学会哦!

顺应夏季的潮流,狄朵娜也推出一系列泳衣,弹性好色彩鲜艳,修身剪裁更好地修饰女性身材,塑造凹凸有致的视觉效果。这个夏天,有狄朵娜泳衣陪着你一起美美哒!

企业信用编码BCP33176527

BCP信用编码 BCP53522924

狄朵娜 )
标签:保养小知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