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一家人如何穿出统一风格?T100亲子英伦风搭配

青年辣妈,除了诗和远方,还有浓浓的亲情割舍不下。即将到来的五一,一家人出游时,展示亲情和默契的机会又到了。一家人出游如何穿出统一风格的服装?就交给T100童装亲子英伦风搭配来解决吧。

英伦风要数格子最具代表性,妈妈和女儿以粉色大格子元素为主,小女儿身穿格子连衣裙,妈妈则是格子衬衫+藏青色中裤,率性和干练;作为家里的顶梁柱,爸爸和儿子之间的默契,通过一件商务波点polo衫+白色休闲裤来体现,一个红色领结点缀,俏皮的英伦绅士风格,儒雅和帅气!

绅士的复古英伦风,也适合于重要场合驾驭。妈妈和女儿穿上默契的白色波点连衣裙,搭配礼帽点缀,妥妥的优雅淑女一枚;爸爸和儿子走的是俏皮商务感觉,黑白波点polo衫搭配白色休闲裤,通过红色领结的点缀,表现出个性时尚味道。

T100 )
标签:时尚亲子装 亲子服饰 英伦复古风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