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海边 爱慕泳衣为魅力加分

这样一场美好肉体+性感神器的show,简直就是美妙的精神鸦片。光看怎么够!蠢蠢欲动了吧?那就跟着爱慕潮起来,男男女女、宝贝萌娃的各种潮流尖端款泳衣,都给你备好了,日常生活也可以秒变Show场!

【女神必备】选好一件泳衣,才是做好了向全世界的海岛say hello的准备。

1 火辣比基尼——比基尼的存在,只为性感与风情。撩人的大露背,淋漓尽致展现你的曼妙曲线,没有这样的火辣自信,都对不住这片碧海蓝天!

2 一件式泳衣——除了火辣的比基尼,还需要一款有着淡淡的性感味道的一件式泳衣,有肉的遮肉,没肉的显腿长,不爱它爱谁呢?

3 裙式分身泳衣——还有一种泳衣,是只看一眼,就有种让人立马去结账的冲动。那就是裙式分身泳衣,该露的露,该遮的遮,这是一款最懂女人心的泳衣。

4 防晒泳衣罩衫——上岸后披一件轻薄的罩衫,度假时也要讲究得体和优雅,飘逸有质感的防晒大披肩,让你瞬间又仙又美,按下快门就出来大片效果,每张都是杂志封面呀~海蓝蓝美感十足,这个时候来一抹纯洁的沙滩长衫就足够了,与碧海蓝天融洽搭配,别让颜色太鲜艳破坏了整体美感。

5 运动款系列

静如止水,动如脱兔,女神就该这样收放自如。爱运动的女孩,散发着活力健康的气息,这是一种令人无法抵挡的魅力。爱慕运动系列,专为流汗女神准备的哦~

炫速流光系列——采用立棉杯,透水性好;时尚彩印花,简洁大气;面料弹性好,运动必备

运动百搭系列——立棉杯,透水性好;一片式,超强稳定性

炫动时光系列——前拉链,巧妙易穿脱;一体式,超强稳定性;抗腐蚀,使用寿命长

爱慕 )
标签:游泳衣 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