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白色连衣裙配什么颜色包包 白色连衣裙搭配

夏天到来,白色又开始横行了,白色T恤,白色裤子、白色鞋子、白色连衣裙、白色衬衫统统都是白色的,这么多的白色你该如何选择搭配呢?白色连衣裙简约又大方,适合很多风格的姑娘穿搭,那么一条白裙子显得没有那么的亮眼,该配什么包包好看呢?楚熙女装告诉你。

白色收腰连衣裙款式搭配,一条裙子就可以过夏天,出街带上帽子,不管是遮阳帽还是有点绅士的帽子配上一款黑色手提包即可,黑色比较的百搭耐看,搭配很多颜色的衣服都可以。

白色直筒连衣裙搭配,无袖直筒的连衣裙款式,搭配一款挂链,挂链要深色系比较适合,搭配一款文件包,手拿包的款式非常的气质。

有点小透视的白色连衣裙搭配,白色连衣裙也可以搭配银色手拿包或是单件包都可以哦,白色是不是非常百搭呢?适合各种颜色的包包,你还不赶紧驾驭起来。

楚熙 )
标签:白色连衣裙 白色连衣裙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