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一招腰部“伪装术”原来就靠它

如果说会穿衣是一项基本技能,那会藏肉更是一个让你从水桶腰秒变A4腰的”伪装术”,而这招“伪装术”只需要一件单品——A字短裙。

A字短裙的廓形其实很形象,就是像“A”一样上窄下宽的梯形裙,而它的神奇之处就在这里,通过上下宽窄的对比,达到细腰的视觉效果,不仅如此,无论你是宽臀窄臀还是粗腿根,通通变没,重点是:它几乎适合所有身材,这也是最适合亚洲姑娘的单品!

时髦精大幂幂也宠幸它,就一件衬衫搞定出街装扮松松的,少女感十足!

而如果你想水桶腰变A4腰,仅靠选择A字廓形还是不够的,材质的选择也很重要,为了遮掉肉肉感,所以要选择质感偏硬且比较有型的面料,比如皮质、麂皮、牛仔、提花等。

另外在搭配上结合黄金高腰线法则,才能事半功倍。

大招1:牛仔材质

牛仔年年有,今年也一样,达人们几乎都是人手N件,经典是它的形象,穿着它感觉空气中都弥漫着青春的味道,而最简单的白T简直就是牛仔A字裙的结发妻!这套CP怎么搭都不会错。

选择白色T恤,请千万注意款式,不要选择紧身和收腰的,要选择宽松的,对自己高腰部分有自信的姑娘可以选择短打露脐款式。

Denim on denim:唯一的注意事项,就是要注意两件牛仔单品颜色选择尽量有色差和水洗差别的。

速品推荐

想要小性感的话可以选择一字领或深V款式,剪裁上也是主要宽松为主,这样才能遮肉。

 

大招2:麂皮材质

引领60年代潮流的A字裙和70年代的麂皮,其效果就是一个大写的复古,用它打造波西米亚风也是妥妥的。

比如麂皮+麂皮的组合,有点不羁有点帅气。

同时复古宠儿的牛仔和麂皮搭配,也是将复古一穿到底。

速品推荐

想要时髦更大化,颜色上选款与众不同的。

大招3:皮质

皮质A字短裙可以说是最有时髦元素的材质,在设计师的奇思下也玩出了新花样,可以用它混搭出前卫感的造型。
黑色皮裙的性格其实是有点霸气酷帅的,简单的入门款就是下面这款,简单利落没有多余的装饰,款式百搭又低调时髦。

黑色A字裙的升级款就是在细节上动点“手脚”。

“一黑到底”绝对是达人的最爱配色,皮质特别的质感让它就算和同色系搭配也能依旧抢眼。

速品 )
标签:a字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